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2021-10-13 16:25  

  

为倡导优良学风,确保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工作更加公平公正公开,10月10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举行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分党委书记、团总支老师、教研室老师代表、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与本次答辩会。

参与答辩的18位同学分别从学习成绩、文体竞赛、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介绍自己的发展情况。评委老师结合学生的能力展示与日常表现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答辩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唱票,现场公示获奖者人员名单。会议最后,沙永海书记总结致辞,激励同学们学习榜样精神,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勇担时代责任,开创属于自己辉煌的未来。

此次答辩会旨在为优秀学生提供展示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平台,为同学们树立优秀楷模,展现工程学子在学习、工作和社会实践中的良好风貌。同时号召同学们向优秀榜样看齐,重规划、勤学业、精提高,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作者:张嘉琦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