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2021年“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暨“乐业烟台”山东工商学院管理类人才精准对接供需见面会圆满结束
2021-04-26 10:51  

    

为推动高校就业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高效、高质量完成就业, 4月24日上午,2021年“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暨“乐业烟台”山东工商学院管理类人才精准对接供需见面会在东校区四教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协办。

本次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使企业和毕业生之间有更深入的了解。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220余家,为毕业生们提供各类岗位3000余个,涉及管理学、法学工学等多个学科门类,招聘会还精心设置校友专区和财富管理专区,最大程度地发挥校友资源和学校财富管理特色,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选择空间,有效帮助毕业生缓解就业压力。

校长龙希利亲自来到现场了解招聘会组织情况并指导工作。龙希利同用人单位、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负责人亲切交谈,对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才表示欢迎和感谢。他针对参会企业的岗位设置、人才需求、就业方向等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他提出,就业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充分研究当前国家政策和就业形势,不断提高招聘会质量,优化创新供需对接方式;要调动各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发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优势,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

通过本次招聘活动,给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带来了机遇和挑战,为企业和毕业生构建有效的交流平台,增进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使毕业生进一步了解未来求职方向以及市场需求,对促进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有着重要意义(作者: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