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育宣讲会

 

2020-06-28 16:33  

   6月2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线上开展国防教育宣讲会,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以“为国防添彩,让青春出彩”为主题,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展开。活动开始由宣讲人向大家详细介绍大学生入伍的时间、流程、条件要求以及优惠政策,让同学们对国防教育有初步的认识。随后,两位退伍学生代表陆孟吉和史绪海同学向大家介绍他们精彩的部队生活,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聆听。此外,他们还为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让同学们对部队生活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军人的部队生活和成长历程,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同学们投身军营、报效国家的参军热情,营造浓厚的应征氛围。(作者:吴媚媚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