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

 

2020-06-28 16:27  

   6月2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建档立卡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国家扶贫开发建档立卡政策出台的时代背景和政治意义,鼓励同学们人穷不可怕,志气不能差,一定要正确看待自身家庭情况,不自卑、不自弃,通过努力奋斗摆脱贫困、改变命运,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之人。会议指出知识改变命运的真理,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学费的来之不易,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种资源,勤学笃行,学真本领,并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建议大家在遇到困难时及时向老师反映。会议同时介绍了我院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及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希望同学们发奋读书,提升自身能力,学会感恩,坚定信心,相信困难是暂时的,未来的道路充满希望。   

   最后,学院将资助物品发放给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学习,用感恩之心回馈母校、回报社会。(作者:翟苗苗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