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

 

2020-06-24 16:18  

 6月24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线上开展“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以社会主义价值观为核心,详细向同学们介绍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等相关资助政策。同时讲述奖学金的资助范围、资助标准、评审制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以及助学贷款的申请流程。并强调申请过程中学生需诚信行为,反对隐瞒欺诈,评选过程公开透明、不弄虚作假。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对相关资助政策及资助评选过程的了解,激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一名“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大学生。(作者:覃宇薇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