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首批本科生顺利返校

 

2020-05-27 16:04  

   5月27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按照分批错峰的原则,有序组织2017级本科生返校。

   

 

   在校门口,学校为同学们平安返校做了充分准备和悉心安排,同学们在经过扫码、身份信息核对、测量体温、车票检验、领取住宿通知单、领取防疫包等环节后,进入了阔别数月的校园,一系列的核查流程为返校学生的安全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期间,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详细沟通,询问同学们的居家学习情况和疫情期间的生活状况,返校途中是否顺利,鼓励大家安心学习,舒心生活,面对疫情要有克服的勇气和信心,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有什么困难随时联系学院老师。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要求,增强防护意识和纪律意识,做有责任、有担当、守纪律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作者:王曼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