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0-05-11 15:47  

   2020年5月11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沙永海主持。  

   会议指出,毕业生就业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院的长远发展,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  

   会议强调,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毕业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新情况和新挑战,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下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凝聚全员工作合力,精准开展就业服务,做好特殊群体帮扶等一系列举措,切实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作者:张坤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