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线上考研复试交流会

 

2020-05-07 15:26  

   5月7日晚8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线上召开考研复试交流会。团总支老师、2015级优秀研究生代表及2016级准备研究生复试的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2015级优秀毕业生分享经验、学生代表提问、学生自由提问三个环节组成。会议伊始,团总支老师就今年考研形势及一些国家相关政策进行介绍,鼓励学生全力准备复试,树立备考信心。之后,八位考研成功同学依次分享复试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复试中的实际情况,从复试前信息获取、联系导师到复试中礼貌礼仪、着装要求、笔试技巧等问题进行全方位分享。在互动答疑环节,2016级学生面对准备复试中面临的各种问题积极发言请教。团总支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以及毕业生的领悟体会,逐一耐心解答,提出建议。

         

       

本次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学生们纷纷表示,师哥师姐的经验分享,不仅帮助他们加深了对考研本身的理解,也使他们在学习态度和复习方法上受到启发,使努力复习、备战复试的信念更加坚定。同时,2015级优秀毕业生的倾情奉献与热心解答也充分体现出工程学子知恩感恩、众志成城的良好品德。(作者:周紫怡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