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商教育

首页 > 学团工作 > 财商教育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第四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2022-11-28 08:43  

    

11月2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第四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本次选拔赛邀请了闫龙、张玉、曹爱萍三位老师作为评委。

 

本次院赛采用“路演+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们围绕作品的基本思路、科学性和先进性等方面展开介绍,最后,由评委老师就PPT制作、路演、答辩等各方面综合打分,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改进方法。同时,评委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树立创新合作意识,形成完备的理论知识体系。

此次“挑战杯”竞赛暨第四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的成功举办,延续了往届竞赛勇于创新实践的精神,激发同学们参加竞赛的积极性,对培养学生团结协作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作者:费艳冰 编辑: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