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商教育

首页 > 学团工作 > 财商教育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暨“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2022-11-21 10:07  

  

11月1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学校第四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会议由曹爱萍老师主持。

曹老师通过现场调查,了解各年级同学参赛情况,同时介绍“挑战杯”的发展背景和参赛意义,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挑战杯”。随后,曹老师围绕“如何挖掘项目”“如何组建团队”和“如何找指导老师”三大问题进行讲述,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并对想参加挑战杯的队伍表达深切的寄望。

珍惜当下时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此次大会旨在鼓舞同学们创新实践的勇气,充分激发其参赛的积极性和创新创业的热情,为“挑战杯”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李绪洁 编辑: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