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商教育

首页 > 学团工作 > 财商教育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我的财富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系列活动
2022-10-31 09:00  

 

10月28日至30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我的财富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系列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主题班会教育和“提升财商素养·共建无诈校园”防诈骗图片展两部分。主题班会教育由各级辅导员组织开展,辅导员通过讲解电信诈骗的特点、种类、危害性及预防电信诈骗的常识等,提高同学们对电信诈骗的认识与了解。此外,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观防诈骗图片展,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类型、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措施和对策等,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以及预防电信诈骗的能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大学生对电信诈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引领大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安全教育和法治活动,提高识骗防骗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作者:李芊 编辑: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