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商教育

首页 > 学团工作 > 财商教育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财商教育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21-10-25 14:35  

   

10月22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呵护金融之‘蕊’”财商教育演讲比赛在东校区第五教学楼成功举办,学生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各年级学生代表观看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在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从古观今,引经据典,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他们眼中的财商教育和财商管理。比赛结束后,学生会代表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鼓励选手们总结经验、再接再厉。

经评委认真筛选,选出最终获奖人如下:

一等奖:张昊韵

二等奖:马振宇 李文 黄彪

三等奖:许兴丽 孙明珂 翟木岚 张素玥 王娜

本次比赛拓宽了学生在财富管理方面的视野,提升了学生的财商素养和财富管理能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营造了更加浓厚的财商教育校园文化氛围。(作者:周晨曦、李宏宇 责编: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