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商教育

首页 > 学团工作 > 财商教育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百年党史中的财富管理案例”交流会
2021-04-26 10:55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拓宽财商思维,深刻认识党领导下的财富管理历史故事,4月23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举办“百年党史中的财富管理案例”交流会,2020级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梳理了百年党史中展现的财富管理案例,通过分享、聆听和讨论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加强了同学们对百年党史中财富管理发展的认知和理解,深刻体会到党的先进性在我国财富管理中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

“百年党史中的财富管理案例”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帮助大家学习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财富管理的建设经验,深化对学校财富管理特色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将党史中的宝贵财富融入时代血脉,为其将来更好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作者: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