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

首页 > 学团工作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三寸讲台,桃李风采”模拟讲课比赛
2022-12-05 16:53  

11月29日至12月2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举办“三寸讲台,桃李风采”模拟讲课比赛,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借助生动形象的讲述、工整优美的板书,有层次、分重点地讲解不同学科知识。比赛有条不紊,精彩纷呈,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优秀的综合素质。最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选出一二三等奖,分别是:

一等奖:信息2202班 韩晓阳

二等奖:安全2201班 果艺琳、造价2201班 张宁

三等奖:安全2201班 宋佳、信息2201班 范群英、应急2201班 蔡凌宇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展现和锻炼自我的平台,更增进同学们对课程知识的深入了解,提高分析总结事物的能力。同时,展现工程学子积极向上、敢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供稿:于晓斐 编辑: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