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

首页 > 学团工作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八届相声小品大赛圆满结束
2022-11-28 08:24  

 

1126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起新征程”暨第十八届相声小品大赛,团总支老师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第十八届相声小品大赛以“青春心向党奋起新征程”为主题,共有6支参赛队伍晋级决赛。其中,小品《坚守》演绎了社区内疫情防控中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对每位逆行者崇高的敬意;小品《药方》以药店老板保护传世药方为故事主线,致敬每一位传承中华文化的守艺人。最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了一、二等奖和优秀奖,获奖名单如下:

以相声传语言魅力,用小品显赤子忠心。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工程学子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在未来,我院学子定能不负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作者:李芊 摄影:鹿星宇 李芊  编辑: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