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

首页 > 学团工作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主题讲座
2022-10-27 08:53  

 

10月26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宁禄乔老师主讲,学院2021级、2022级200余名学生参加。

讲座过程中,宁禄乔老师围绕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组织流程、申报准备、相关项目等方面进行讲解,鼓励同学们夯实知识基础,提高创意与创新意识。最后,优秀学生代表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参赛经验,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比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此次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科技创新知识,拓宽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视野,培育了同学们敢于创新、敢于实践的进取精神。同时,为后续“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及“互联网+”等大赛储备作品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于晓斐 编辑: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