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

首页 > 学团工作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关爱心灵,拥抱阳光”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2022-10-24 08:47  

10月22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举办“关爱心灵,拥抱阳光”心理健康知识竞赛,2022级各专业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比赛流程和比赛规则。比赛期间,各团队成员认真思考主持人展示的题目,积极进行抢答,展现出丰厚的知识功底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经过精彩的对决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对心理问题的关注度,增强广大学生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同时,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刘继源  编辑: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