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

首页 > 学团工作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2022-10-10 08:41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10月7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篮球场举行拔河比赛,2021级、2022级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派出15名代表组成一队,八男七女。在比赛中,同学们紧握麻绳,默契配合,拼尽全力为班级而战。他们喊着整齐的口号、迈着一致的步伐,紧攥双手、奋勇拼搏,彰显了“工程工程,众志成城”的工程精神。

此次拔河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间的友谊。同时,营造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校园氛围,激励同学们敢于拼搏,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作者:于晓斐 编辑: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