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

首页 > 学团工作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心灵之美,你我共绘”线上心灵交流卡设计比赛
2022-05-10 15:21  

5月5日至5月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心灵之美,你我共绘”线上心灵交流卡设计比赛,2020级和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

此次比赛分为作品提交和评委打分两部分。参赛同学以邮箱的方式提交作品照片,评委根据设计理念、主题表现、创新审美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通过解析“心灵之美,你我共绘”的主题,充分发挥自身想象力,创造出设计感丰富的作品。最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安全201候瑞

二等奖:造价201李梦秋

       工业212赵海韵   

三等奖:信息211张华薇

       信安212张淑杰   

       信安211李志远   

本次比赛旨在从心理健康和艺术审美上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鼓励同学们敞开心扉、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同时引导学生保持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簇拥阳光,勇敢追梦。

   

作者:丁尚进 责编:刘晓莉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