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

首页 > 学团工作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给心力量,共同成长”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2021-11-15 09:06  

 

1114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开展“给心力量,共同成长”心理健康知识竞赛,2021各专业代表队参加。

此次竞赛内容涉及心理健康、心理调节、心理测评等多方面知识,由浅入深地考察选手对心理知识的了解。比赛期间,学生们热情高涨,各个小组积极抢答、相互协作,展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最后,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获奖名单:

工程管理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工程造价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工业工程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引导学生树立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学生更好的成长奠定基础。(作者:安全教育工作部、谭新政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