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

首页 > 学团工作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解自己,理解世界”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21-11-15 09:04  


11月12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举办“了解自己,理解世界”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车锦若老师主讲,学院300余名同学聆听此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主讲人车锦若老师依据大学生的心理特点,有针对性地讲授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增强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心理素质。此外,老师还分享了正确应对压力的方法,并从人格发展和情绪调节等方面为同学们排解困惑,帮助同学们学会自我调节情绪,以便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本次讲座旨在增强学生心理调控能力,鼓励学生积极理解世界,理性认识自己,并在认识“自我和世界”之后,自我矫正,不断进步,以更好的状态适应大学生活。(作者:安全教育工作部 责编: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