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

首页 > 学团工作 > 素质教育 > 正文

文明修身公益先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关爱流浪动物公益活动
2021-04-26 10:57  

      

  4月24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赴烟台爱心流浪动物救助站开展“关爱流浪动物”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于下午三点三十到达流浪动物救助站。在听取管理人员讲解动物保护常识和相关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随即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大家分工明确,热情工作,高质完成各项常规工作包括:打扫狗舍、拔除场地杂草、清理走廊过道等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进一步引起大家对流浪动物的关注,增强学生服务社会的整体意识和责任感,培养学生奉献自己、服务他人的精神品质。(作者:康博驰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