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

首页 > 学团工作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自律杯”搏击操大赛
2021-04-19 10:35  

4月1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东操场举办第十四届“自律杯”搏击操大赛。学院团总支老师、学生会代表及2020级4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悟初心,搏青春”为主题,上午9时,学院六个专业十二个班级按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展示过程中同学们目光坚定,动作刚劲有力,队列队形编排新颖,充分展现出山商学子青春洋溢、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本次比赛包括搏击操和自选附加项,共设一、二、三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文明奖、最具活力奖以及优秀奖七个奖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工程201班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学生们以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创造新时代青年的不凡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作者:赵云龙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