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22-12-01 16:52  

 

1130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举行2022年度第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下考试,44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考试

党员发展对象提前进入考场,由监考人员维持考场纪律并分发试卷。本次考试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闭卷的方式进行考察。考试内容全面广泛,结合党课培训知识,围绕党章、党史、党的理论等进行命题。此次考试全程录像,考场秩序井然,无人作弊。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下考试,不仅检验党员发展对象党课期间的学习效果,还有利于党员发展对象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党史、明事理,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了思想基础和行动指南。

 

供稿:陆绍军 编辑: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