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11-29 16:5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我院党员队伍建设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21日至11月28日举办2022年度第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基本理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方面的内容。本次学习让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学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洗礼。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收获颇丰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巩固了入党初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供稿:牟资涵 编辑: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