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学生党支部赴烟台山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2-11-25 16:48  

11月2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赴烟台山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续写奋斗新篇”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参观了烟台开埠陈列馆、烟台山近代领事馆群,了解了烟台的开埠文化及烟台地区在革命战争年代为民族解放和新中国成立作出的独特贡献。在胶东革命史陈列馆,深刻感受了胶东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从苦难到辉煌的革命历程。在专业人员解说下,聆听了革命先烈感人至深的故事,回顾了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色征程,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奋勇前进的艰苦奋斗。最后全体党员在广场上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进行入党宣誓,表达了砥砺初心使命、坚决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学生党员深受教育,表示要以先烈们在中国梦圆梦征程中的英雄事迹为标杆,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薛文成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