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回眸党史 逐梦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3 10: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10月11日清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四教广场开展“回眸党史 逐梦青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七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成员神情庄严,精神抖擞,奏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向国旗表达了最真诚的爱国心,学生代表作了《在党的光辉照耀下立志报国》的国旗下演讲。学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负青春年华,自觉挑起重担,为实现自身价值而奋斗,为祖国繁荣复兴而努力。

此次活动提高了党员政治觉悟,进一步强化了听党话、跟党走,与时代同行、共同前进的使命意识,同时坚定了自身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的决心,为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信心。(作者:赵海韵 责编: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