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级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2021-06-01 11:01  

  

5月31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级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2021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就学校党委组织部对毕业生党员组织转接关系工作有关要求向各位学生党员进行了传达,就组织关系转出中的基本原则、具体流程以及去向填写表分别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出落实的重要性以及出现不良后果的严重性。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强调所有毕业生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文明离校以及今后的社会关系中都要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母校增光添彩。

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为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使全体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对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组织观念和担当意识发挥了重要作用,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作者:王新艳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