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05-17 08: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14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660166046605召开2021年度二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规范的组织程序进行。会上,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

最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徐娇娇等78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通过本次大会,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党组织提供了坚定的后备力量,同时提高党员思想政治觉悟,督促其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作者:李佳琳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