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17 08:52  

    

   为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公共卫生环境,5月1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协同华润社区开展了“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华润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携带卫生工具走进各个角落,认真打扫道路、绿化带以及卫生死角,对场地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场地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为维护更加美好的生态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作者:马锡俊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