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20课
2021-05-11 08:49  

  

5月10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20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本期课程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谈三个问题。第一,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第二,怎么正确地认识和全面把握这些成就和变革。第三,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通过课程讲授,帮助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激励广大党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  

课程结束后,与会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学习讨论,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看法。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学生党员 尚勇锟:

通过《灯塔大课堂》的学习,我充分理解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应树立远大理想,勇担历史使命,把个人前途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培养创新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培养和增强责任意识,关注国家发展,献计献策,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不忘初心,明确职责,立足岗位做贡献。

学生党员 马锡俊:

通过本次学习,我深刻感悟到了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今后将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党员 邵潇莹:

本节灯塔大课堂主要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以后,党和祖国取得了很多不平凡的历史性成就,党的十八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生党员 赵怡君:

通过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党员,要在日常生活中发光发热,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员 彭滟茹: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精神,真正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等的结合上进行思考,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出发进行思考,自觉肩负起家庭、社会、国家的重任,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学生党员 宋明宇:

通过这次灯塔大课堂的学习,我深刻理解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成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指导思想,顾全大局,在实际工作中以党的指导思想为指针,认真履行自己工作中的服务和指导职能,尽职尽责地做好自己的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带领同学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

学生党员 孙文浩: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课程,在课堂上感触颇深,课后回味无穷。在课程当中,从历史性成就到历史性变革,从成就变革的时代背景到原因与经验,课程中的每一幕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脑海里,在我看来,这节课程就是我人生发展的道路上的指明灯,今后要以今日所学为指引,加强党史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马锡俊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