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05-07 08:4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严格发展党员程序,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月23日至4月30日举办2021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发展对象讲课,他们要求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目标、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授课教师通过讲解党史党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引领党员发展对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高思想认识,同时增进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   

    本期培训班,规范了党员发展流程,使党员发展对象坚定入党信念,提高思想认识,学习新时代榜样精神,同时激励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作者:王新艳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