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04-19 10: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升发展党员质量,加强我院党员队伍建设,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月12日至4月16日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以树立坚定信念为宗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确立目标,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通过学习党史党情、党员发展程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一系列课程,使入党积极分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课上气氛热烈,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切实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本次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提高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学习勇攀高峰的精神,同时激励自己向榜样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作者:李佳琳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