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21-04-19 10:42  

4月16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303、3304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14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考试。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整合党课培训知识,以党章为依据,结合党史党情、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出题。在监考人员强调考场纪律后,本次考试正式开始,本次考试全程录像,公开公正,考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在认真答题的过程中加深对党的认知,同时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平。

此次考试,不仅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还进一步要求同学们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自身素质,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作者:郑舒文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