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恩”优秀党史作品观影活动
2021-04-13 10:38  

4月1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恩”优秀党史作品观影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观看影片《国家记忆》。

影片是以“为国家留史,为民族留记,为人物立传”为宗旨,展现百年党史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各领域重大工程建设、揭秘重大决策背后的故事、讲述各阶层各时代代表性人物,记录讲述党的奋斗史、创业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索史、改革开放进程史。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观看优秀党史电影让同学们把学党史和悟思想结合起来,感受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作者:李佳琳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