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12 10:37  

4月9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位于牟平区养马岛,展陈面积约5800平方米,分为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五个部分,是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的主题馆和核心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期间,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珍贵的实物、图片资料和史料,聆听了革命先烈感人至深的故事,回顾了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奋勇前进的光辉历程。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扬了新时代奋斗精神。学生们决心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四史”学习,不断提升“四项素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作者:马锡俊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