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演讲比赛
2020-10-27 08:45  

   

10月23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213举办“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演讲比赛,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演讲和评委评分两部分。十二名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号依次上台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分别从不同角度尽情畅谈了自己对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主题的理解,展示了较强的演讲功底。与此同时,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时间掌握等维度为参赛选手实时打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锻炼其演讲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而且把“勤俭节约”的观念深入到了每一位学生的心中,激励我院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将“勤俭节约”作为一种生活习惯、生活态度、生活智慧。(作者:于卓永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