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征文活动
2020-10-26 08:40  

   

    为弘扬“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精神,增强广大学生勤俭节约意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0月18日至10月25日举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征文活动。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通知下发、作品收集、作品评比、奖品分发四个环节。同学们紧扣活动主题,密切联系生活实际,通过记录身边“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优秀事例,阐述自己对于勤俭节约的看法,并分享关于爱惜劳动成果,养成合理消费习惯的经验。最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树立科学消费观,同时用自己的文字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对于培养学生“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集体主义精神起到积极作用。(作者:冯依丹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