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级、2020级班团交流会
2020-10-23 08:26  

   

    10月22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303举办班团交流会。学院团总支老师、学生会代表及2019级、2020级全体班团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就班团工作进行着重强调,要求班团做好带头作用,加强与班级同学交流,扩大自身交际范围,积极配合学生会工作,且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此外,会议表达对班团日常工作成果的期望,部分2019级班团也就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进行了简单的经验分享。最后,2020级班团们根据自身情况向师哥师姐们请教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积极展开讨论,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认识到自身在班级工作中的重要性。

    此次会议旨在为各班班团之间搭建交流平台,加强年级间班团成员的沟通,密切办公室与班团之间的联系,同时激发班团们的工作热情,为学院进一步开展组织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作者:王恩惠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