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校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

2020-10-19 15:00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10月18日,我校于西校操场举行第十七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暨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运动青春,快乐无限”为主题,呼吁广大学生注重心理健康、共同营造和谐校园。上午九时,第十七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拉开帷幕。在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中,学院组织开展了传递呼啦圈、丢沙包、背对背夹排球、筐接沙包、六人跳大绳、123木头人等趣味运动项目。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加,挥洒汗水,队员之间更是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完成每一个项目,充分展现出工程学子蓬勃的朝气和团结拼搏的精神。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同时引导同学们释放压力,保持乐观良好的心理状态。为创造校园美好未来,培育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打下坚实基础。(作者:戴语阳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