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学风表彰大会暨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10-12 14:50  

 

1011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召开第十六届学风表彰大会暨2020级新生见面会。

会议表彰了在学风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2个先进集体和142名先进个人,并为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各教研室老师分别从专业历史沿革、师资建设、培养体系、考研就业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专业介绍;会议对2020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并对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倡导同学们要弘扬“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精神,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在“工程工程,众志成城”口号的引领下,做担当时代重任的有志青年。会议鼓励同学们牢记总书记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殷切嘱托,衷心祝愿同学们好梦成真,以奋斗与担当写下青春诗行。

会议结合学院近期学风建设调查报告,总结了学院在学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对学院下一阶段学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作者: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