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院2020级班委竞选活动顺利完成

 

2020-10-07 14:48  

 

10月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504举行2020级班委竞选活动,2020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2020级学生参加竞选。

本次竞选分为自我介绍、辅导员提问两个环节。活动伊始,相关职务竞选人轮流发言,抒发自己在相应职位的想法,发言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坦诚地说明自己想要竞选的原因和今后的行动,表明了要热心为班级服务的决心,力争为班级尽一份力。随后辅导员对他们提问相关问题,并根据他们的回答进行记录。最后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讨论选出相关职务的班委。

本次竞选有利于新生更好地迎接正式的大学生活,便于以后班级活动有序、有效开展,使相关事宜向班中有效传达,加强班级集体凝聚力。同时提高班委的工作思想水平,为日后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者:周杏宇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