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校新生军训表彰大会

 

 

2020-10-01 14:45  

    

930日,山东工商学院于东校区操场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表彰大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伴着铿锵有力的军歌,同学们意气风发,喊着响亮的口号,以飒爽的英姿走向主席台,向教官和校领导展示他们的风采。他们用帅气有力的军体拳,整齐的步伐,诠释了“工程工程,众志成城”的内涵。雄赳赳,气昂昂,每一步都在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展现着工程学子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内务卫生优胜单位和军体拳优胜单位的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提高学生团结互助的意识,肯定学生的辛勤付出,锻炼他们坚强的意志和迎难而上的态度,同时形成了良好的纪律观念,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作者:祝新悦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