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迎中秋,庆国庆”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2020-10-01 14:42  

   

930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迎中秋,庆国庆”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团总支老师出席座谈会,2020级新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新生代表进行自我介绍,从自己的兴趣爱好,家乡风貌、地方特色到进入大学后的学习生活状况,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近期军训、大学生活感受并展望美好未来。会议指出,同学们步入大学校园后,要积极融入美好的大学生活,认真完成学业,全面锻炼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做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的好学生。同时强调同学们要建立规划意识,发掘自我潜能、自身优势,明确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且要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此外,会议对新生们关于专业、考研、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鼓励同学们塑造自信的人生态度,时刻保持自律,积极要求进步。

此次新生座谈会旨在了解并解决新生入学后所遇到的困难,学院抓好新生入学这个关键时期,深切关怀慰问新生,使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情况,增强归属感明确奋斗的目标和方向。希望同学们践行“惟平惟准,近知近仁”的校训,传承并发扬“工程工程,众志成城”的精神,做有责任、有担当、守纪律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作者:彭晓如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