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爱校也是一种品德”主题演讲比赛

2020-09-27 16:50  

     

   9月26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4213举办“爱校也是一种品德”演讲比赛,学院2018、2019级学生参与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幻灯片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部分,参赛选手在入场后抽取演讲顺序,并在演讲后随机抽取题目进行一分钟即兴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就主题发表自己的演讲,从不同角度阐明“爱校也是一种品德”,即兴演讲中也紧靠“爱校”发表自己的相关见解。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反响强烈。最后,本着公平、公正、公的原则,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本次比赛,不仅让学生缓解学习压力,丰富课外活动,更让学生学会感恩,学会表达自己的情感,让感恩成为一种品德,同时培养学生“我以我心爱我校,我以我心荣校,我以我心强校,我以我的实践行动回报学校“的优秀品质。(作者:李佳咛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