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五年为期,心怀山商”征文活动顺利举行

2020-09-24 15:49  

      

9月15日至9月24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开展“五年为期,心怀山商”寄语2025年的山商和自己主题征文活动,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下发通知、投稿作品、作品评比、分发奖品四个环节进行。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以“五年为期,心怀山商”为主题,围绕着寄语2025年的山商和自己,发挥想象力畅想未来,写出一篇篇动人佳作。比赛最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征文比赛,旨在弘扬爱校品格,激发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面对未来、迎接未来。同时显示了工程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营造积极学习的良好氛围。(作者:高振涛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