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助导军事训练

2020-09-18 08:43  

      

为进一步提高新生助导的工作能力与职业素养,推动新生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13日至9月17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体育馆前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助导军事训练。

此次训练内容包括队列、军训基础动作、喊口号以及叠军被等,以严要求,高标准培训助导们,锻炼其“精、气、神”,强化其“坐、立、行”。训练过程中,助导们个个精神饱满,齐步走、正步走时,他们同起同落,整齐如一喊口号时,他们声势如虹,充满斗志。严格的训练,严明的纪律,助导们都默默坚持,为自己的目标和信念坚定不移。

此次军事训练的开展,增强助导的本领与责任意识,有助于提升助导工作质量。同时也体现出学院对于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接下来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者:杨帅栋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