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对新生助导进行《学生手册》基础知识培训

2020-09-17 09:40  

       

9月16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303举行新生助导《学生手册》基础知识培训会,团总支老师,2020级全体助导参加本次会议培训。

本次《学生手册》培训主要由学生会相关部门进行组织讲解,以PPT的形式着重强调校规校级宿舍内务规范仪容姿态、贫困生资助、助学贷款等多方面相关内容。此外,会议带领新生助导全面系统学习《学生手册》。全体新生助导学习态度认真、仔细勾画重点内容,纪律严明。讲解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新生助导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现场学习氛围浓烈,热情高涨。

本次培训,让新生助导对《学生手册》各方面内容有更充分的了解,从而加强新生助导在品格塑造、人文素养和身心健康等方面的素质修养,从实际上落实助导工作希望每个新生助导都能够以身作则谨记“惟平惟准,近知近仁”的校训。(作者:吴媚媚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