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爱校是一种品格”喜迎35周年校庆主题班会活动

2020-09-17 09:35  

       

为热烈庆祝山东工商学院建校35周年,加强爱校教育,提高学生的爱校意识,增强学生的认同感和责任感。9月14日至916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爱校是一种品格”喜迎35周年校庆主题班会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班会主题以校庆35周年为背景,各专业班级相继开展。会议主讲人围绕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成就等进行详尽的介绍,加深学生对校史校纪的理解,营造喜迎校庆的班级文化氛围。班会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感悟,深深地透露出自己对学校的崇敬和热爱之情。

本次班会,激发同学们的爱校情怀,强化同学们“爱校、荣校、强校”意识。同时表达山商学子对学校35周年生日的真挚祝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作者:田菁华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