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助导交流会圆满结束

2020-09-16 11:29  

     

为加强新生助导的团队建设,确保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顺利开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9月14日晚在3303召开2020级新生助导交流会。学院团总支老师、学生会主席常委及2020级全体新生助导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对全体新生助导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感谢。会议介绍了助导工作的相关事项,强调了助导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全体助导提出实质性要求:第一要明确职责,强化落实。助导们应谨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对自己的工作要有明确的规划。第二要开放自己的认知圈,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具有团体意识。第三要讲求任务的时效性,做到效率与质量并重,诚实守信,让自己更加优秀。

此次交流会增强辅导员与新生助导之间的联系,使得新生助导们对自己的工作有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工作也充满信心和动力,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作者:李响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